close
八個月前發生了腳底筋膜炎,唉.....

剛開始是看中醫看了許久效果似乎有限,以前都是靠Yahoo搜尋資料於是改用了Google得知了新光骨科運動治療中心,

經過治療師Emma的幾次治療後加上我在家也認真的在做復健,真的成效不錯.

我想再去個十次應該就可以復元了吧!只是一次要一千多元還真不便宜!

只能說中、西醫真的能互補對方的不足,當您在看醫生一直不見效果時不仿換一下.

不過後來我還是換了一家小有名氣的"遇見中醫",謝謝老姜時常為我解說一些推拿的方式及太極的

簡單道理還有老陳細心的替我推拿,趁年輕還能動時看個中醫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,否則等動不了了為時已晚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