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到家沒有看到我媽,原來是帶Debby去給獸醫生看,回來我媽說帶Debby去抽腹水、打針.

看到她無力的樣子很難過,前幾天我還餵她吃肉,還都好好的也正常走路,一回來她全身無力的趴在他的碗前面~

用罐頭也不吃營養食品也不吃,一整個無精打采的趴在那裡吹著電風扇和我相望,我摸了摸他..唉!真的老了.

和以前年輕時的她有3.5公斤的重量,昨天去量只剩2.7公斤,已經瘦得都是骨頭了!還是一邊吹著電風望著我,似乎
在享受我撫膜她時對她的呵護.

10點多看到Debby突然起身走向自己熟悉的地方...她的床前躺了下來,我心想他可能累了要休息了!於是就回房間繼
續哄孩子睡覺!哄睡後剛好11點了,想說上個廁所也來去睡,沒有想到我妹驚慌失惜的喊到"Debby不動了,他死了"

我心頭一陣酸突然湧現,我跑去看她就看到她靜靜的躺在那裡,就是他熟悉的位置...眼淚終於忍不往的流了下來,我
一直希望他只是睡著了,搖了他幾下就是不起來....內心知道這是個事實但就是不想接受,就想看看是否她只是安靜的
睡著而已,幾分鐘後我說服自己接受這個事實...

14年了!Debby陪了我14年了!從她3個月大時就來我們家了,我們對他就如同家人一樣,記得幾年前他因為沒有生過小
狗,所以子宮發炎要手術拿掉子宮,手術後她在住院我們去看她時她看到我們真的高興,但礙於肚子的傷口並無法用行
動來表示,等我們看完她要走到門口時,他還是想盡辦法地要移動身體一直望著我們,我當時也是很不捨.

現在她離開了,真正的離開了我們,我一夜沒有什麼睡的在思念她,盡我所能的回憶以前美好的回憶!!

沒有特別的訓練,但他居然聽得懂台語和他自己的名字,這點是我自豪的!!

14年的感情如同是家人一般,8/22會將他個別火化並舉行樹葬!

我會永遠想著妳的!Debby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姓名:Debby

生日:不詳

年紀:14

死亡時間:2009/08/20 23:00

後記~

8/22 去淺水灣寵物天堂送Debby最後一程,盒子一打開看到他的遺體又開始傷心了,買蓮花聽佛經希望他能早日投胎,一直至吉時她要火化的那一刻眼淚再也忍不住的块堤了....一小時後幫他撿骨並樹葬,之後我妹會再把Debby的照片掛在樹上,希望他早日投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