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了和我的狗夫四年多的情誼...

昨天過戶時,心情真的不捨

想起以前和小銀的日子有歡樂有痛苦

陪著我南征北討,昨天看著他嫁給別人了...

迎接而來的是SAAB 9000 Griffin,花了不少錢整理為的是讓他能夠頭好壯壯

結果電動椅前面買單,還好有改良品


良師益友AV熱心的陪我看車牽車,心中真的感謝

這台車我也會好好顧的,但或許不會再花太多錢在他身上了

只想要他功能正常就好了

想著以後要當飛官了,就一股莫名的興奮

不過目前我可能只能放掉AV..


剛收到消息..我也成為勸敗club一員,我朋友坐了我的9000後也拜了一台s60 180馬,哈哈!!

大家都加入了渦輪一族了,哈哈!!

一起起飛吧~Fly~Fly away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