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85630252.jpg

這台小藍牽來我真的花了不少的心血來整理..


對SAAB不太懂只有靠著最近問問AV才知道一點點,也謝謝AV肯跟我講一些事情!!

雖然他給我的調壓閥也是澇塞的...哈

不過我還是很謝謝他~也謝謝帝夫在處理我的車時那麼的認真...手魯、自魯 傻傻分不清楚..

一步一步慢慢來,雖然他是老車整理要花很多錢而且看是要整理到什麼地步,但我會適可而止的

公司的某位高人居然買日本車而且車齡高達18年了,而我的小藍雖然是十年車但是里程數好,頭好壯壯

相信應可陪我不少日子...

一步一步的學習著9000的知識...雖然不能和車神AV一樣神通廣大,但自己車子的問題總要清楚

該殺肉的殺肉,該換新品的換新品~

夜深了,明天還要上班該是睡覺的時候了,掰開了各位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